今天開始上整天的課,主動去跟辦公室要求換書,因為我覺得不太符合我的程度,有點太簡單了…於是在沒有寫到字的情況下終於換到針對這堂課對的書。
因為我上的課是2週超密集課程,一天10堂課,比較針對Presentation,所以主要教了很多Speaking的部分,也剛好補強我的英語發音部分。

還記得國中在上KK音標的時候,老師也沒花太多時間在這部分,只記得一兩課就帶過英語基礎最重要的發音部分,所以後來我的英語發音幾乎都是靠個人音覺和模仿來學的,但遇到英語是母語的菲律賓老師,在一對一上課就有很多小地方發音不太正確被挑出來正音,也就是我需要的,因此我覺得很有幫助!另外團體課主要是透過問答的方式,來增加很多英語使用的機會,同時也可以和其他國家同學練習說英文,跟一對一只和老師對話不同,各有不同的好處。


電話:03-5625007
LINE:@hdx2865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ace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