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許多客戶或公司,誤把「SEO搜尋引擎最佳化」當作「PPC關鍵字廣告」,其實這是截然不同的東西,SEO並不是PPC!!!
請看下圖,紅色區塊為付費的PPC,藍色區塊才是SEO,是完全不同的東西唷,若使用者有裝廣告阻擋軟體,那麼PPC將完全失效。
請參考GOOGLE的說明:Google 搜尋結果網頁除了隨機搜尋結果之外,通常也有付費廣告 (標明為「廣告」或「贊助商」)。使用 Google 廣告刊登服務,並不會影響您網站在我們搜尋結果中的排名,Google 絕對不會收受金錢來改變 Google 搜尋結果列出的網站或是更動網站排名順序。
如果想雇用 SEO,建議時機越早越好。最佳時機就是在考慮重新設計網站或打算啟動新網站時。因為這麼一來,您和 SEO 就可以確保整個網站的設計都能讓搜尋引擎輕鬆運作。不過,優良的 SEO 也能協助改善現有的網站。
您可以向 SEO 提出一些實際的問題,包括:
  • 你們能否提供以前的案子讓我參考,或提供一些成功案例?
  • 你們是否會遵循《Google 網站管理員指南》?
  • 你們是否提供任何可搭配隨機搜尋業務的線上行銷服務或建議?
  • 你們預計會有什麼樣的成果,需要多久時間?你們如何評估成果?
  • 關於我的產業,你們有哪些經驗?
  • 關於我的國家/地區與城市,你們有哪些經驗?
  • 關於開發國際性網站,你們有哪些經驗?
  • 你們最重要的 SEO 技術是什麼?
  • 你們在這個領域服務的時間有多長?
  • 我將來如何與你們聯絡?你們是否會告訴我你們要對我的網站進行哪些變更,並且詳細說明你們的建議和相關理由?
SEO 可以為客戶提供許多重要的服務,但也有某些不道德的 SEO 行銷手法過於激進,試圖以不公平的手法操控搜尋引擎的結果,結果就損害了 SEO 這一行的聲譽。如果相關行為違反我們的指南,您的網站在 Google 搜尋結果的排名可能會下降。


官方網站:http://www.leestudio.com.tw/
Moblie0927-010-153詢問專線
E-Mail: leeStudio2016@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ace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