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置身其中的記錄著每位新人一生一次的婚禮,記錄著親友的祝福,多年好友的互動,以及最美的瞬間 "

AOKI是一個重視家庭的日本人,有天他問我能到日本幫他們家人拍拍合照嗎,他要在日本舉辦神社婚禮。我跟他說,我非常樂意幫他拍照,但日本神社有許多拍攝限制,一般也大多有固定配合的攝影師,我可能只能幫他們拍拍合照。

他回我說他非常喜歡我在拍照時讓大家都愉快的拍攝氛圍,因為他的日本家人比較嚴肅,他希望能讓大家都很開心。

< 伊奈波神社 >位於日本歧阜縣,是一個已經有1895年歷史的神社。

這次真的很幸運也很榮幸的能夠在日本親身參與了一場遵循日本古禮的神社婚禮不只親身參與整個流程,

甚至能在神社儀式進行時拍照,幫他們做完整的一個記錄。

謝謝 AOKI 與 CHERRIE,排除萬難的跟神社溝通並且取得完整拍攝的機會,感謝(90度鞠躬)!!!

 

Bridegroom : AOKI

Bride: CHERRIE

PHOTO : ROY (ROY YEH)

PHOTO Partner : Allen LEE

Location : 日本 伊奈波神社

 

 

婚攝ROY | ROYYEH | 婚禮攝影推薦孕婦寫真自助婚紗自主婚紗日本結婚式神前結婚式神社婚禮日本神社婚禮 │伊奈波神社

婚禮攝影師ROY-YEH

觀看更多作品:婚攝ROYYEH官方網站

婚禮攝影寒舍艾美東方文華W HOTEL君悅酒店

Line ID: roy-yeh
WeChat ID : roy-yeh

Mail: roy0927@gmail.com
(連絡時間 TAIPEI 08:30-22:00)

arrow
arrow

    seoace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