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飛菲律賓遊學行銷長陳柏宇表示:「一提到遊學,很多人直覺往往想到適用於孩子或是年輕人,卻沒想到大人或是年長者也可以去遊學。其實現代人越活越久,也越來越會規劃自己的生活,包括出國遊玩的機會頻繁,很多年長者也希望能夠在國外與當地人溝通,學習自助旅行,而不是「鴨子聽雷」,永遠只能跟團。因此積極開始在家學習線上英文,甚至到菲律賓學英文,不僅有不少40到50歲的中壯年族群前往學習,最高也有70歲的長者前往呢!」


學無止境 到菲律賓遊學開創新人生





新聞中心/整理

有句話說得好:「活到老,學到老。」,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發布一項報告顯示:全球人口平均壽命達76.1歲,且隨著科技進步,未來壽命將會越來越長;同時網路世代崛起,全球知識平行化,有鑑於此,許多年長者,開始懂得規劃起自己的學習計畫,不僅舞動身體、下棋,更有不少熟齡朋友,前往菲律賓遊學學英文

「學英語,永遠不嫌晚。」新北市中和區的嘉穗公園有一群老人常在公園的涼亭裡,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泡茶練習英文,可見得不論處於人生的哪個階段,英文仍可是全球共同的語言,也是必備的溝通能力。其實成年人大腦的可塑性,遠遠超過我們過去的認識,只要掌握了正確的方法,也能像兒童一樣學習

新飛菲律賓遊學行銷長陳柏宇表示:「一提到遊學,很多人直覺往往想到適用於孩子或是年輕人,卻沒想到大人或是年長者也可以去遊學。其實現代人越活越久,也越來越會規劃自己的生活,包括出國遊玩的機會頻繁,很多年長者也希望能夠在國外與當地人溝通,學習自助旅行,而不是「鴨子聽雷」,永遠只能跟團。因此積極開始在家學習線上英文,甚至到菲律賓學英文,不僅有不少40到50歲的中壯年族群前往學習,最高也有70歲的長者前往呢!」

前往菲律賓學英文的鼎耀企管顧問馮薇庭董事長分享:「回想起在菲律賓宿霧學習英文的日子,真的讓我見識很多,也讓我勇於開口,從害怕用英文和外國人對話到樂於和外國人交談,每位老師一對一專業的教導,讓我的英文能力進步許多,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規律正常的生活作息了,每天一大早7:30爬起床吃早餐,8:00準時上課,到下午5:00點下課。從英文的發音課程、英文溝通到專業寫作課程,每堂課老師所準備的內容遠比我想像中的豐富,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老師請我們畫一位同學的臉型,再描述他的外表及心情,讓我們學習該如何用正確的英文來回答問題,相當有趣!」

「雖然待的日子沒有很長,但是我真的很享受那段時間,除了英文能力的進步外,更重要的是我在菲律賓見識許多!像是不同文化的食物、人或是觀光景點,這些都讓我難以忘懷,希望之後有機會,還能到菲律賓學英文,以及看看我在當地交的好朋友們,這是一段非常特別美好的經驗,永遠都不會忘記。如果說有什麼建議要給大家,我會說放下身段勇敢去體驗當地生活讓自己更有國際觀!」馮董事長微笑的表示。

想到到菲律賓學習英文,年齡絕對不是問題,只要堅信人生不論處於哪個階段,保持積極生活態度想到就去做,付諸行動,即是享受人生的終極哲學!




轉自: https://www.travelnews.tw/news/學無止境-到菲律賓遊學開創新人生

電話:03-5625007
LINE:@hdx2865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ace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